密子糯叽叽

并肩的长(短)评呀

锤基可以说是我入欧美圈的初心了,看雷神一的时候就觉得锤基超级萌,兄弟什么的最有爱了,后来更是沉迷于此不可自拔。一直都觉得锤基HE的可能性不是很大,锤哥和基妹就像是光和影,此消彼长,即使是命运相互交缠最后也有可能终是陌路,所以我看文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一把大刀砍碎了我的小心脏。我是去年12月份入的大大的坑,简直就像是捡到了宝,深更半夜的一个人在寝室的被窝里默默的看完了所有的,发现后面还在连载的时候整个人怅然若失然后坚强的守在坑底等着投食。中间密码忘了换个号继续追,不过大大的更文速度是业界良心了,而且大大超级贴心,每次我发的评论都会回复我,真的很开心了。一直觉得锤基的文,不管是AU还是原作向,人物的性格都很难以把控,尤其是基妹,一不小心就OOC了。但是大大文里的基妹写的超级棒,智慧和美貌并存,是一个小骗子但也却深爱着锤哥,傲娇又可爱,简直爱死了这样的基神了(没错我就是基神的小迷妹)大大写的锤哥也很苏的,虽然有点儿“蠢”,但是一直是光明而温暖的,虽然看到中间他一直误会基妹的时候我真的很想锤醒他(中间大大发刀子真的是毫不留情,即便是糖,都是糖做的刀子好吗😭,一度自己脑补就这样让基妹离开锤哥,让锤子自己一个人后悔去吧)我觉得锤哥的进步就在于刚开始的时候基本摸不清弟弟的套路但还是在内心深处相信着自己的弟弟即使他可能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到后来开始能够看透弟弟的小心思,明白自己的心意护着弟弟,这样的锤哥真的是太man了。锤哥就是基妹心中的光,从一开始的追逐,被伤得体无完肤都最后两个人终于可以并肩而战,那种感觉真的是太美好了。大大的脑洞真的是超级赞,最后墓洞的设计简直了(想象力匮乏的我只是想给大大跪),尤其是收藏者和高天尊的设定,让我觉得这两个宇宙元老之间真的是萌点满满,看到最后他们同归于尽的时候很伤心了💔,还想看他们一起跟基妹奶孩子来着。最后真的很开心看到大大的文,希望大大可以更几个番外呀,基妹团宠看不够(///▽///)。@半树海棠 

评论(2)

热度(1)